鋼琴學員推薦

小時候學過5年,長大後還是想要彈鋼琴並且學習創作歌曲,目前已經學習了一年多創作完整的歌曲2首,老師非常用心的教學,從調整手指力度、控制音色、還教我聽歌寫譜這項技能,讓我越學習越有自信,在老師的教學下,我相信我可以越來越接近自己理想的音樂。

我是一名成衣業的國外業務, 在漫長的工時中, 希望找到一個放鬆自己陶冶身心的方法, 很幸運找到簡老師的流行鋼琴, 每次上課都是輕鬆但收穫滿滿, 從樂理到左右手聯彈, 回頭一看四個月可以左右手聯彈, 連我自己都嚇到! 因爲工時長, 不一定每天可以練習, 但是簡老師總是可以調整原本的譜子, 讓我談起來更輕鬆簡單! 大力推薦Brent , 讓學琴成為一種享受!

我真的真的要大力推薦宜蓁老師!!
身為一個毫無彈鋼琴經驗,又已經40歲的我,甚至從小到大沒摸過鋼琴。我終於懷著實現自己學彈鋼琴的夢想來報名這球的流行鋼琴課程,每次上課環顧音樂教室全都是比我年輕好多的年輕人和小孩們,心裏也害怕自己學習理解的能力比別人差。但宜蓁老師超有耐心愛心!讓原本戰戰兢兢的我進步很多!真的感謝宜蓁老師不斷給我鼓勵加油,讓不惑之年的我也能夠開心快樂的彈鋼琴:)

如果不是Jimmy老師,我想我應該很快就放棄學鋼琴。這一年多我從音樂白痴到現在會看譜外,已經會流暢的彈5首喜歡的曲子。感謝我的鋼琴啟蒙老師Jimmy的耐心與善用各種技巧教導,這球音樂教室有優良的師資及環境,是學習各種樂器的最佳選擇!

為了完成兒時夢想,在工作忙碌後的夜晚,決定來學鋼琴,一開始很擔心完全沒有基礎的學習,是否很難達到可以彈完首歌,不過非常幸運的遇到牛奶老師,她非常有耐心回答我的問題,同一個音節反覆帶著我彈了好多次,就算是教材上面沒有的,也會帶到基礎的樂理,而不是照本宣科的死板教學,也相當關心學生想要學習什麼,畢竟擠出有限的時間,總是想要更有效學習,針對比較弱的節拍問題,也會另外的幫我加強,給予我相當大的鼓勵跟信心,讓我對鋼琴更有興趣學習!

一開始因為受姊姊的影響而選擇這球, 而後接受了春棋老師的指導, 脫離鋼琴很久的我很擔心跟不上進度, 樂理知識也都不懂, 但春棋老師的教學非常容易讓人了解, 也能針對我練習上遇到的問題和提問提出建議和解決方式, 讓我短時間了解&學習很多鋼琴的知識和彈奏的技巧, 非常推薦大家來這裡學習! 

我是最近這幾年才開始學習鋼琴,蓁瑜老師也很有耐心的教導我從0開始,一步一腳印的教,即使我私下有時候忙碌沒時間練琴,去上課感恩老師說明情況,老師也會帶著我複習讓我不忘記彈琴的感覺,而我有時候會想要彈一些對於我現在程度來說還很難的曲子,蓁瑜老師也是盡心盡力的讓我學會,雖然學會的時間比較長,但我能彈到我喜愛的音樂,我就很開心了!感謝蓁瑜老師的教導!

推薦我的流行鋼琴教室Ben老師,他人很nice,教學方式也很活潑生動,讓我在短時間內就能達到自彈自唱快樂學琴的方式,所以如果有像我一樣有興趣要學流行鋼琴自彈自唱的學員,那我推薦分店這球板橋府中B e n老師給大家參考🎹🎹🎼🎵🎶

我本來有點怕上課,因為不很確定是不是真的喜歡鋼琴,也不知道有沒有信心可以堅持下去。
就這樣有點擔心的開始了顧上揚老師的流行鋼琴課,老師很自然的對待我這個小屁孩,讓我不會太緊張,而且遇到卡關、不會彈、不懂的單字等等他都很有耐心的教導我;也會推薦音樂讓我在家欣賞,短短時間,我開始喜歡上課了!
我也有了勇氣和興趣決定繼續報名,把玩樂的時間放在練習鋼琴上,生活很充實,謝謝顧老師!

謝謝俊甫老師,在重拾鋼琴路上遇到像您一樣亦師亦友的老師真的很美好。一起上課的時光很開心,謝謝總是體諒我工作忙碌練琴時間很少,但依舊有耐心有熱忱地教我,讓我進步很多。未來加油,我也會繼續好好練琴的! 你懂得^^

小時候沒有學鋼琴一直是我的一個遺憾,不過隨著科技進步,不需要非常高超的技巧也可以製作音樂。
在學習軟體之餘,也開始學習鍵盤樂理等基本功。我用鋼琴APP稍微學習一下基礎後,到了這球音樂尋找會使用DAW的鍵盤老師。
而宣萱老師完全符合我的需求,除了演奏技巧外,也對軟體音色等創作面提供教導,課後有問題詢問都會馬上得到解答(非常感動)。最重要的是...老師非常會鼓勵人XD,想要開心玩音樂的同學,強力推薦宣萱老師喔!

李悅綾老師很有耐心的教導,也很熱心幫忙處理生活上的事情!是個值得推薦的好老師!

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報名課外的鋼琴課程,但讓我明顯感受到老師和課輔專員的用心與專業,遠超過我以往所知的音樂教室。
簡老師會依據每個學生的興趣與吸收速度而調整上課內容,且依然以輕鬆愉快,容易理解的方式跟學生講解任何跟音樂相關的知識與基礎。
很高興我有這個機會能夠報名這球流行音樂課程,並認識簡老師,讓我願意投入更多時間與精神培養鋼琴這份才藝。

老師人非常好也很有耐心,從剛開始跟老師上課,老師都能很清楚知道我想要學的內容及遇到的瓶頸,也會涉及很多層面去進修自己,針對不同的學生來教學,真的非常認真!

兩年前興起的念頭就此重拾練琴之路,雖然小學時曾有過短暫的接觸,但早已歸零重頭起始,克服初始的挫折感並不容易,非常感謝唯懿老師時常給予的鼓勵和耐心指導,讓我ㄧ步步找回彈琴的樂趣和成就感,至今練琴時間已成為工作之餘最好的調劑。
老師提供的多元教材,增進了課堂的豐富性,也讓我有機會接觸到不同類型的音樂屬性獲益良多。

偉丞老師會依照學生不同的需求教學,並且非常的細心,在每次下課後還會拍攝示範影片讓我回去練習,學了三個月左右,我現在已經可以自彈自唱自己喜歡的歌曲了。老師上課時也會教一些樂理的知識,讓我可以學到彈奏歌曲以外更多的東西,非常推薦上偉丞老師的課!

本來只是想學鋼琴自彈自唱一首流行歌曲,這球教室為我安排徐老師指導。
在課程中可以充分感受到徐老師對音樂的實力及教學的熱情!
很慶幸第一次接觸鋼琴就遇到這麼棒的老師,所以現在我不只想學會一首歌曲,而是想學好鋼琴這項才藝!
謝謝徐老師啟發我對鋼琴的興趣,我會繼續跟著徐老師學下去~

本身其實就很喜歡音樂,只是一直沒有特別去報名這樣相關的課程,
偶然在今年接觸到鋼琴相關的一些影片,覺得很厲害又很羨慕可以彈奏出那些優美的音樂,
所以就下定決心報名了流行鋼琴的課程,
很感謝 徐唯懿老師的教導,能用讓人好理解的方式去教學,
有些東西真的不需要背的太多,可以從每次的學習中在跟加深自己的記憶,讓自己越來越上手!

可人老師有著不可思議的耐心,陪著我玩鋼琴,透過不厭其煩的重複著對她而言再簡單不過的練習,帶著我陪著我一起彈奏曲子,真誠推薦。跟她學習,再也不會害羞不會害怕彈鋼琴。

我的老師是宣萱老師,老師是一個既可愛又nice然後也很認真教學的人~
老師滿重基本功的練習,也不會要我硬記和弦組成,而是教如何推導和弦,這樣的教法讓我也可以輕輕鬆鬆彈奏其他歌曲!
最重要的是,如果課後回家練習有遇到瓶頸老師也超願意協助,真的是大推~~~!
以前就很想彈KB,遇到宣萱老師之後更喜歡也更願意認真練習。

一直很羨慕可以玩樂團的朋友們,沒想到長大之後竟也有機會玩,雖然鋼琴是從小到大彈奏的樂器,不過對於流行歌曲一直就是拿著現成樂譜彈奏,鍵盤的和弦變化和伴奏技巧以及語法掌握十分苦手,在朋友推薦下來到這球上課。
首先是乾淨明亮的教室,和完整的櫃檯系統。遇到演出和創作經驗豐富的元冠老師,老師十分理解學習古典出身者會有的的症頭和轉換困難,一步步引導和安排練習,老師也很願意解答各式各樣的問題,無論是基本鍵盤、合成器、音樂風格、流行趨勢等等。推薦有想要上課的同學可以來和元冠老師上課唷~!

跟老師學了很多首自己喜歡的歌,有林俊傑的「學不會」「她說」、五月天的「我不願讓你一個人」、嚴爵的「好的事情」、HEBE的「寂寞寂寞就好」、孫燕姿的「遇見」…等,很有成就感!

能彈奏古典樂一直是小時候的夢想,能逐漸朝著夢想前進,感覺非常踏實,非常謝謝我的老師!

平常工作真的很忙忙到都沒時間思考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奔波,直到遇見鋼琴、遇見音樂,讓我重新對生活燃起熱琴,生活中有鋼琴陪伴著我真好!

奕承老師儘管面惡(XD)心卻很細很善良。他不是傳統式的覺得該教什麼而教什麼,而是針對我想學的那部分去擴展。另外告訴我很多資源去多攝取我想要的知識,增加了自己成長的空間、幫我解惑和提點重點。老師這種輔助教學的模式,特別適合我,而且亦師亦友,他也會分享很多表演的經驗和趣事。如果你也喜歡這種教學模式,可以來試試看老師的教學。

林老師真的人非常好教的很仔細,我自認我學得很慢,但我很認真,也許是受到老師的鼓勵,我覺得有一天我一定可以把我想彈的曲子給完成

謝謝老師的指導,現在已經能夠簡單的自彈自唱了~很開心~~~

彈琴時可以忘卻一切的煩惱,我真心喜歡彈琴,也謝謝老師耐心的指導我!

再度重拾音樂,真好!彈琴讓我感覺生命是充實且豐富的!

當初是學姊把五月天的溫柔改成鋼琴版覺得聽了很感動就跑來學鋼琴的,在老師的指導下現在也彈了一年多,還有好多好多的曲子想彈~

因為學校社團的關係需要創作自己的歌曲,在陳老師的幫助下迅速進入狀況總算完成了自己的小曲子,非常感謝老師喔!

原本自己以為已經彈的很好了,沒想到遇到王老師之後才發現自己有很多不足,被糾正了很多缺點後,真的覺得要回去砍掉重練啦~~感謝老師這樣狠狠的把我所有毛病給揪出來!

鋼琴帶給我的心靈悸動是任何事物都無法相比的,希望能永遠彈下去

彈鋼琴非常快樂喔!每次上課都很高興很快樂~happy!!!!

我的老師雖然很兇(應該是臉很嚴肅),不過她是一個溫柔和善又熱心的人,遇到任何跟彈琴有關的問題她都會講解非常仔細,半夜密她問題都還會耐心回覆我讓我非常感動啦

小時候一直學到國中因課業繁忙就中斷了學琴,一直到現在出社會,工作穩定後終於重拾往日嗜好,非常美好!

謝謝老師耐心的指導雖然大部分來上課的時候我都沒練(淚),但老師還是一步步教我,老師抱歉我會記得好好練琴的!!

每堂課都真的可以感受到老師的用心喔!雖然我反應很慢常常按錯動作又僵硬,老師也真的是一遍一遍陪我重來耶,老師真的是辛苦了!!!!!!!

我常常上課遲到哈哈哈哈哈,但很喜歡這裡的環境跟老師,老師跟櫃檯人都很nice喔~

因為想了解如何製作配樂所以報名了配樂班,老師真的是讓我學到非常非常的多,非常值得!

我是跟林蓁瑜老師學習的,老師很嚴格又很親切(好像很矛盾),但是教學非常有趣,我很喜歡老師的上課方式!

在這學了三年喔~跟老師已經超熟了除了感謝也不知道要寫什麼~好啦老師我下次請你吃飯感謝你!

跟詩雅老師學流行鋼琴一年多,老師上課親切、有耐心,會溫柔的講解以及示範,不會有壓力,讓我在短短的一小時,受益良多。👍👍

李悅綾老師人非常親切!我覺得跟她上課很好玩,我覺得是老師的功勞讓我愛上鋼琴的!!

繁忙緊湊的生活中,只有彈琴能讓我放鬆身心,而且能夠每個禮拜花一小時學習跟工作無關的新事物對我來說非常重要,謝謝鋼琴。

我本身在教育界,非常清楚給予學生學習的動機是多麼重要,老師按部就班循序漸進地教導方式,搭配歌曲的有趣練習,都讓我充分享受學琴的樂趣,讓我強烈想要持續進步下去,謝謝老師

小學彈到國中就沒繼續彈琴了。直到現在稍微比較有空了想說繼續學,也很幸運碰到李悅綾老師真的教的非常好,很感激老師這樣耐心跟仔細地教導我!

我的外表常給人很兇的感覺,所以想說來學個琴平衡一下充實內在看會不會好一點,但目前看來應該是沒有哈哈哈哈哈,學琴還是很好玩啦!推薦大家來這球喔!

終於考到yamaha 八級了,接著要繼續下去,感謝老師

林老師人很好,我常常在課後問問題她也都不吝回答,在老師的指導下我真的感覺到有一天天進步的感覺,很慶幸碰到這樣的好老師

喜歡很多日語流行歌曲,就拿著譜一首一首請老師教我彈了,很有成就感喔!

我其實是被老婆逼來學的,說是平常都沒有休閒活動(笑)。但是彈著彈著竟然也漸漸喜歡上了,希望能持續囉!!

來學琴之前每天就是忙忙忙不知道在忙啥真的是很沒意義的人生誒!但是!學彈鋼琴之後,真的感到非常非常之充實,很想要有一天能像老師一樣厲害~~~

我是和朋友一起來學的,一起學一起進步的感覺不錯,而且也可以一起創作寫歌,我覺得很好玩,感謝老師~

蠻喜歡威愷老師上課的感覺,很chill,不會有壓力,有問題隨時問老師也會耐心回答。上課想學什麼都可以自己調整,沒有想法老師也會看學生哪裡需要加強來調整內容。很客製化🤣也會讓學生動腦,自己想練習方法~老師自己有在玩團,而且會吉他也會鍵盤,偶爾彈琴老師也會用吉他幫忙伴奏٩(˃̶͈̀௰˂̶͈́)و上課很有趣,每週都很期待上課時間!

之前熱衷於打球,現在熱衷於彈琴與創作,我的老師(王老師)真的很厲害,帶領我進入一個充滿驚奇的音樂世界。

我彈鋼琴大概有10年了,但老師總是能發現我演奏上的瑕疵,精進我演奏能力,我覺得來這球學習非常值得

有很長一段時間我覺得生活中總是少了什麼,直到被朋友推薦來學琴才發現,有音樂相伴的人生是多麼美好阿!謝謝老師帶給我的音樂啓發!!

彈吉他彈了一年,最近想要開始編曲,但是發現自己不會彈電子琴,所以來找老師進修,沒想到老師就是專職在做商業編曲的呢!超驚訝,可以接受到老師編曲經驗很難得!

一年多來學了大概練熟了十幾首曲子,可以彈給女朋友聽我就感到非常滿足了呵呵呵呵呵

很感謝老師花這麼多時間跟精力來教我這個手指很笨的學生,我一定會好好努力多多練琴的(真希望教室多一點空檔呀)

以前都沒學過,現在開始學大概一兩個月就能伴奏基礎歌曲了,好像我比較有天分喔!

小時候學過古典鋼琴,但都忘光了,現在重新回來學流行鋼琴可以自彈自唱覺得很開心,老師教學很細心!

這球師資很讚,老師們都學經歷都很豐富,我跟這球兩位老師學過都很有收穫

家裡有一台中古電子琴生灰塵很可惜,所以就重拾以前演奏鋼琴的熱情! 有時候就是要有老師督促還會進步的!

以前在其他地方學鋼琴我很不喜歡老師太嚴肅或著教學很古板,換來這球學雖然也是怕怕的,但老師很親切,學習上也沒什麼壓力,很開心

老師教學系統很好!原本完全不會樂器的我,大概學半年就能演奏許多歌曲!

以前我是在教會擔任司琴,所以有演奏底子,但因為後來對音樂伴奏越來越有興趣,希望能組樂團,所以來找老師進修。因為在教會演奏時其實比較常接觸的節奏或著伴奏模式比較沒有像流行歌這麼多元。所以我想找一個接觸很多音樂的老師,可以提供我聽音樂的方向跟練習的方向,讓我可以成為更專業的鋼琴伴奏。

可以跟樂團老師上課真的太開心了!老師有很多表演經驗與創作經驗都會跟我分享,不一定是要天天K譜練功,前人的經驗也是很重要的!!

高中開始會試著用吉他彈唱及創作,但一直以來都覺得鋼琴的聲音很迷人,因此用鋼琴自彈自唱成為我人生中一定要學會的夢想。很幸運遇見徐唯懿老師,溝通過後老師完全能理解我的需求。透過每堂課學習一首歌曲,除了累積可以彈奏的歌單,同時熟悉各種曲調和弦,並且循序漸進地學會許多彈奏技巧。這樣有系統的教學方式,真的非常難得!非常感謝徐唯懿老師!

因為想找老師進修加強自彈自唱,老師有許多表演經驗,可以很直接地告訴我表演所需要的注意事項。很讚

原本只是公司尾牙要表演,我就想找老師來溫習一下鋼琴,結果尾牙表演過後,我發現還是想要繼續彈鋼琴,前一段時間荒廢鋼琴真的很懊悔,彈鋼琴真的很好玩,很有滿足感,左手右手一起讓聲音變得豐富,不應該荒廢鋼琴的,即使工作很忙我也希望我可以一直談下去~!老師有幫我找到動力及熱情!真的很棒

會讓小孩子來學主要還是希望能栽培小孩子各種才藝,以前學過跳舞、長笛、書法、圍棋。後來就來這球學了鋼琴,小孩子跟我說他最喜歡彈鋼琴,身為父母可以讓小孩子找到能夠專注的興趣真的很開心,所以我會持續支持我的孩子演奏鋼琴。

我是鋼琴初學者~在學習過程中,因為不熟悉加上我思考及反應較慢,但很感謝徐老師總是很有耐心得講解與指導,也會在我感到受挫時適時給予鼓勵,讓我又增加一點信心~我覺得遇到一位好老師對初學者來說很重要!推薦這球音樂教室~徐唯懿老師

希望有天可以十八般武藝,各種音樂各種樂器都能駕馭! 聽人家說鋼琴對於其他樂器的基礎也很有幫助,樂理、拍子、協調都有幫助,所以我才會來學流行鋼琴,希望能從流行音樂開始打好基礎,現在我已經認識各種和弦跟拍子,演奏起來蠻爽的。希望能越來越厲害!能夠有老師5成的功力我就很滿足了!哈哈哈

感謝唯懿老師總是非常有耐心,常常鼓勵我學琴不能急,慢慢來,不厭其煩得帶領我重覆練習需加強的地方,也會依照學生程度搭配適合的教材,希望在老師的教學下,自己能越來越進步!

數位音樂實戰學員推薦

上網看到這球官網的數位音樂實戰課程而來到陳宗緯老師的工作室上課,使用的軟體是Cubase,,老師教學非常仔細非常認真,而且邏輯清晰非常有系統讓我非常好理解及學習,上了一期的課程我已經可以做出一首曲子了!雖然進步的空間還有很多,但還是很感謝老師的指導!
平時自己就喜歡寫詞,也累積了一點作品,於是開始思考怎麼做一些流行節奏的音樂來當背景,想把自己的歌寫好放在youtube頻道上。後來來這邊學,由於學費跟其他家比起來相對便宜,就想說嘗試一下也無妨,結果真的是物超所值,陳宗緯老師超級認真!!而且教得非常好!謝謝老師的教導讓我進步神速!

經由朋友的推薦,開始在這球找陳宗緯老師學習Cubase錄音編曲,只要一台筆電加上Cubase就能隨心所欲製作自己想要的風格音樂,真的非常方便,希望能趕快完成我自己的作品

或許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吧,自己上網下載試用版隨便摸這個軟體,實際上課以後才發現很多自己不會的功能… 如果你帶著滿滿的期待來上課,那老師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短短幾堂課就能學到很多東西,從最基本的軟硬體認識、虛擬樂器操作… 等等,我做出來的曲子老師也都會跟我討論、給我建議,我覺得自己的功力又變更強了!

老師除了教我怎麼使用軟體之外還教我如何調出很棒很舒服的TONE以及提供一些寶貴的業界經驗,這些操作技巧以外的東西是自學學不到的~目前課程剩下三堂課就結束了,但感覺越學越覺得有越多東西要學

當初選擇在這裡上課的原因其實是衝著老師是閃靈吉他手小黑。老師是一個教學相當嚴謹、但個性非常風趣的人~他的作品大多是比較重的樂團的專輯製作,這點也相當符合我的喜好。透過老師深入淺出又細膩的教學方式,讓我對混音工程這個區塊有更大的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