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課程介紹

第一堂課即開始彈奏喜愛歌曲

在您的第一堂課程中,這球親切又專業的鋼琴老師們將在輕鬆的氛圍下帶您一步步基本的彈奏技巧及音樂律動,讓您親身體驗好玩又有趣的音樂演奏,進而更了解這項樂器的運作原理!

制訂專屬於您的學習計畫

這球特別注重因材施教的重要性,我們的師資總能迅速找到最適合學員的學習方式,依據其學習動機制定專屬的音樂學習計畫,在遇到問題時立即給予適切協助,並帶領學員邁向下一個夢想里程碑!

音樂夢想由我們陪您達成

無論您是初學或是進階研修,老師們皆會先仔細了解您的目標,例如您有喜愛歌曲想演奏、或與好友組團、或只想輕鬆培養新嗜好,老師皆會把這些目標安排進課程裡,未來將在正式課程陪您一起完成它喔!

口碑保證的專業師資

這球的師資品質絕對是業界最頂尖。除了嚴格的遴選流程,任教前需徹底檢核其道德品格、技術能力、教學技巧、實務經驗,更藉由每年多次的360度教學評鑑、階段性滿意度調查等評層層把關,只為提供給學員最滿意的音樂學習體驗!

深耕。夢想

深耕鋼琴音樂教育15年,以完善的教學系統、學習環境及專業的鋼琴師資團隊陪伴初學者完成心中的音樂夢!

追尋。願望

從兒童、青少年、成人、銀髮族,皆在老師引領下愛上琴鍵帶來的優雅及感動,因而找到人生新樂趣!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