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球學員選修課】全能鍵盤手養成

?? 千呼萬喚始出來!這球音樂教室「首場」鋼琴主題講座!??

? 一個人HOLD住全場!─全能鍵盤手養成 ??

眼花撩亂的鍵盤種類不知道該選哪一種?

想自彈自唱,但不彈旋律就不知道該彈什麼?

什麼?一個也能打十個!?

從個人彈唱到多人搭擋,

教你如何HOLD住全場!!

⏰ 時間:2019/6/23(日) 14:00~15:30

? 地點:「這球古亭店」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218號B1

 

 

? 講師:徐唯懿老師

師事香港知名音樂製作人古馳,曾於北部數十間餐廳擔任駐唱鍵盤手,

上百場商演經驗,2015年V.K克國際音樂大賽成人鋼琴組決賽入圍,

於2016~2018擔任收放樂隊鍵盤手,赴中國各大知名連鎖餐酒吧擔任駐場鍵盤手,

包含諾亞方舟集團金座酒吧、北京大地傳奇福建后海音樂酒吧、

歐迪娛樂集團同頻國際俱樂部、威美斯集團V-muse餐吧、廣東繁音酒食伽…等,

單曲「曙光」音樂製作人,精於live演出、個人彈唱、雙搭組合、Full band指導。


 

本次講座舉辦在嶄新的古亭分店!寬廣明亮的環境,在這裡舉辦講座一定很舒適吧,小編相當期待!

 

 

 

 

許多學員在報名課程時,總是搞不清楚自己要學的究竟是流行鋼琴、古典鋼琴還是鍵盤?

答案其實很簡單:先了解自己喜歡的曲風,再決定要報名的課程。

 

 

接著老師講解各種不同的鋼琴種類以及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琴,以及鍵盤手到底扮演的是怎麼樣的角色。

 

 

 

 

 

講座的中段,則開始講解自動伴奏琴的功能與操作方式,以及在LIVE演出時需要特別注意的事項。

 

 

事實上,有太多太多的觀點、理論在講座短短一個半小時之內,很難完整地傳達給在座每一位學員,

因此結束之後也有不少學員上前詢問老師各種關於鍵盤的問題~

 

強烈推薦線上課程全球專業錄音室都在使用的pro-tools,你也能迅速上手

對於錄音,你的第一個想法是什麼?需要擁有專業的背景知識才能操作?還是覺得必須具備昂貴的器材才能錄製與編輯?

其實,錄音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

要錄製一首歌,需要的步驟依序為:1. 錄音 2. 編輯 3. 混音 4. 後製

Pro tools有屬於自己的運算程式來進行音軌處理和效果運算,由於採用硬體運算和處理,幾乎不占用CPU資源,功能強大且普及率高,尋找網上資源也相當方便,Pro Tools的效果卓越,在大型錄音室裡的使用率比其他軟體高出許多。

資深音樂人Kevin老師帶你了解錄音軟體的基本設定及功能,讓你可以完整了解軟體的基礎操作,替未來學習編輯及混音時打下穩固的基礎。

 

 

謝謝每一位參與的學員,這次有非常多學習爵士鼓、木吉他、歌唱等不同樂器的學員報名,相當振奮人心!

這球首次舉辦的鋼琴講座相當圓滿地落幕了,讓我們一起期待下一次的講座吧!

_

專員解說鋼琴相關課程 ??

了解師資 ??

加入這球音樂line??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