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揚琴聲時空之旅-2022年這球鋼琴暨古典樂器部門成發

本次特別選擇備有平台鋼琴的場地舉行鋼琴及古典樂器部門成果發表會,一踏入便能沈浸於優雅的古典氣息之中。準備期間師生們便非常期待能在舞台上大放異彩,特別感謝大家的踴躍報名及熱情參與,才能讓本場成發熱鬧落幕~!

 

這場成發不僅多數學員是首次登台演出,亦有許多熏陶在音樂下成長的小朋友們一同參與,對於學員們來說都是莫大的挑戰!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為了今天的演出,除了平時在這球認真上課學習之外,學員們也都花費不少時間與心力勤奮練習,才能在舞台上展現令自己滿意的成果。

 

隨著表演者奏出的美妙琴聲與扣人心弦的音律,與會的聽眾們彷彿參與了一場穿梭古典至現代流行的音樂時空之旅,共同欣賞著每一篇樂章所勾勒出的佳景,並且沈浸在音樂長河裡。

 

當日也有幾組讓人印象特別深刻的演出-悠時同學雖然在演出前手部受傷,成發當日即便手打著石膏,仍堅強地與指導老師-顧上揚老師,一同完成了合奏,相信老師及家長們都為之動容!

 

上晴、子晴兩位學員則在媽媽的細心裝扮下化身為迪士尼公主,
四手聯彈的可愛身影更是將台下觀眾們徹底融化!

 

結尾由謙紹穿上媽媽特別手作的龍貓服裝,
帶來一首宮崎駿作品《龍貓》主題曲《風的通道》引領大家找回純真童心!

 

除了上述提到的演出之外,每一位學員的舞台都非常精彩,短短3小時真的讓人意猶未盡呢!結束後不少同學已躍躍欲試,希望下一場能再次參加!

 

小編非常榮幸能主辦本次的成發,也會持續為所有學員提供更豐富多采的活動。歡迎大家一同來參與唷!

 

_

【我想彈鋼琴!】

專員解說鋼琴相關課程 ??
了解詳細師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