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作曲人給新手的寫歌黃金秘笈✨

你知道,那些受歡迎的流行歌曲,其實是依循著一個黃金模式在運作嗎?

你是個想嘗試寫歌的人,但卻找不到什麼有效率的方式嗎?幾次的挫折之後,覺得自己好像沒有天份?如果你這麼想,那實在太可惜了!

詞曲創作不是你想像中如天方夜譚一樣,也不是什麼音樂才子專屬的技能。只要你用對方法,寫歌,是能夠被量化的

 

既然要寫歌,在樂理上也需要有個概念,音程分為哪幾種?

調性又分為哪些?該如何去利用音符與節拍設計主旋律?和弦進行有什麼秘密?

 

這些在創作上都會遇到的瓶頸,課程中將帶領大家一步步去進行詳細的拆解。

在歌曲有了初步輪廓後,又該如何填詞呢?有什麼重要的注意事項?最後,告訴你如何逐步運用手機編曲軟體來完成屬於自己的首支Demo!

音樂是充滿魔法的藝術,擁有無窮的可能性。現在由則皥老師帶你深入探索這片無垠海洋!

 

授課教師-陳則皥

音樂製作人、作曲家、劇場配樂、編曲師、音效師、錄音師,獨立音樂人。

SONY MUSIC專屬作者,寫歌資歷16年,累積超過400首作品,國台語流行、獨立音樂製作,擅長曲風為Ballad、Indie、Soft Rock、Hip-Hop、Trap、R&B。合作藝人為熊貓堂、曲羿、張語芯等。

詞曲創作線上課程銷售堂數破千,眾多流行音樂品牌教室講師及專任教師,跨足劇場、電影、公部門等音樂製作。

 

若您符合以下描述:

▢想從基礎到進階全方位了解作曲

▢希望能創作出感人肺腑的旋律和和弦

▢希望未來能以作曲為職業,創作出屬於自己的音樂

 

那麼,這門線上課程正是您的最佳選擇

課程內容專業完整,亦有老師指導和實際經驗分享。此外,本課程內容多元靈活,適合各種學員,無論你是作曲新手還是已累積一些經驗,都能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學習資源!

本課程共分為十三章,從十項創作的習慣開始培養,利用零碎時間、跳脫舒適圈、創作三元素等等方式,接著告訴你如何運用「點點譜」或「假語言」去紀錄你的創作靈感,而後設計歌曲的段落、動機與結尾。

 

 

音樂是沒有終點的旅程,每一步都充滿新的挑戰和機遇,現在就從這個線上作曲課程開始,踏上屬於你的音樂之旅!

2小時入門詞曲創作,線上課程無時效性並可永久觀看,你還在等什麼

點我購買詞曲創作線上課程及了解更多 ? https://reurl.cc/GKNeXG

更多線上課程這裡學 ?https://reurl.cc/ZyNXzg

 

_

 

【我想上實體課!】

專員解說詞曲相關課程 ??

了解更多師資 ??

加入這球音樂line??

_